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♥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8-10-2011 ♥



28-10-2011 
♥ 本小姐大日子 :) , 好开心好开心! 本小姐等这天等了好久 =D
 但也很谢谢我的老公♥ , 姐姐,妹妹,姐夫 ^^ 和我一起庆祝0.00am 
谢谢你们全部唱得生日歌 ♥ 


`` 也谢谢老公仔 ♥ 
谢谢你的衣服和一周年金戒指 ♥ 我很喜欢, 我爱你HUBBY


To : 老公妈咪&爹地 ♥
-- 妈咪 : 谢谢你送的短裤 :) 我很喜欢,谢谢妈咪 ♥


-- 爹地 : 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,虽然没有送我礼物,哈哈不过没关系的:) 有一句温馨的【生日快乐】♥ 


TO : 老公 ♥ 
-- 老公,谢谢你为了我浪费很多时间和金钱...谢谢你会回来陪我庆祝生日 ♥ 我···很开心T_T但我也好想念你♥


TO : 家人 ♥ 
-- 谢谢姐姐妹妹的生日蛋糕 , 谢谢你们唱得生日歌 ♥ 还有我的姐夫 , 谢咯!第一次你也来哦^^


♥ 虽然没有朋友一起庆祝的生日有点伤心 :'( 但是,没关系...因为我根本不舍和拥有任何朋友....但谢谢所有朋友的生日祝福 ^^ 谢谢你们的有心 :') 


` 礼物不多像以前,但是谢谢送我礼物的朋友和爱人家人亲人 :') 


生日重要是,你有你最重要的人陪你一起度过!那已很幸福了,不要求 :)  ♥
记得,他们/她们记得是你生日真的是很好了 :)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